【已结束】关于2020年度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公告内容
征集依据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结果反馈
我要发布意见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各功能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泰安市纪委机关、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泰组通字[2020]16号)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拟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将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方,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

    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为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确保民主生活质量,请你们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或填写附件表格,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电子版)于1月15日前反馈市农业农村局。

    联 系 人:马德磊;

    联系电话:8226908;

    电子邮箱:ncj8226908@ta.shandong.cn。

    中共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2021年1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