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08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8月5日,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警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警醒,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坚决守好底线、不碰红线。

通过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洗礼,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要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警觉性,用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多看前车之鉴、多思警示之言、多想群众之急,扛牢“三农”工作责任大旗,将农民利益高高举起,让农民更好地享受惠农政策红利,清正廉洁、干事创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通过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廉政党课、参观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观看廉洁主题展览等丰富的活动,督促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深入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与黄河国家战略、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相结合,与深化“耕耘泰汶”党建品牌创建相结合,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