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0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7月29号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农业农村局“三晒一评一公开”实施方案》并集体观看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和《算错账的县委书记——马善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姜士科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爱科出席会议,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许立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三农”工作登高望远开新局、奋力争先走在前的现实需要,加强全局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全力破除一切不利于“登高望远走在前、奋力争先开新局”的思想观念、作风积弊、顽瘴痼疾,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三农”干部队伍,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确保各项工作向深处走、向细处做、向实处落,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汇聚“三农”力量、作出“三农”贡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深刻查摆,靶向发力、务求实效。要把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活动、工作两手抓、双促进,确保集中整顿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一要配强组织架构。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二要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要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三要全程督导跟进。要加强对各单位、科室站所的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分类梳理、拉出清单,逐项整改销号。四要形成常态长效。以活动开展为契机,查改结合,堵塞漏洞,从制度机制上补短板、破难题、固根本。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踏石留痕、久久为功,确保作风整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