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测评会议

2022-08-0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晒一评一公开”完善干部经常考察精准画像分类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7月29日,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测评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民总结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业绩和作风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干部代表依次登台述职,晒岗位职责、重点工作任务,晒工作业绩,晒作风形象。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民指出,开展“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可以更加全面掌握干部工作情况和作风表现,增加干部选拔任用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激发干部担当精神和干事创业热情,要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以开展“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为契机,系统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差距不足,对标提升,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落实;要结合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深入纠治作风顽疾,锤炼过硬作风,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的“三农”工作队伍;要通过“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真正把“担当进取型”干部筛选出来,把“躺平撞钟型”干部甄别出来,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充分发挥出这项工作精准考察干部、激励担当作为的作用;要建立常态化干部管理考评机制,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良的作风、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