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机关作风 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2022-08-0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中心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7月29日上午,市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民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刘永勤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是解决作风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工作开展的关键所在,是十分迫切十分必要的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入开展活动,对作风问题来一次彻底排查整改,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明确整治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精准施治,坚决破除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要把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与中心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把活动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要以开展活动为契机,聚焦岗位职责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系统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对标提升,明确下一步方向,用新作风、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落实。

会议要求,要拿出过硬措施推动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在抓实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筑牢强化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要把深化“耕耘泰汶”党建品牌创建与活动有机结合,互相促进、互相推动,以良好的作风让党建品牌“亮起来”;要建立推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强对干部作风情况的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农业经济发展“走在前、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