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县直机关工委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2022-07-20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7月19日,东平县县直机关工委三级主任科员何振建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锋及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局党务工作者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该局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该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东平县农业农村局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调研指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以点带面促进全局工作换档升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