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走在前 担使命开新局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演讲比赛

2022-07-19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活动,提振干部士气,培养素质能力,展现农业农村工作者良好风貌。

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重点,局属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并进行初步筛选,推荐优秀代表参加全局范围的比赛。7月15日下午,各党支部代表齐聚局五楼会议室,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复赛,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各党支部代表积极准备,认真答题,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演讲比赛以“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于7月18日下午,在局五楼会议室进行,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许立波同志作为主评委出席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党支部的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各自工作特点,以饱满的热情、朴素的情感、真挚的语言,描绘了农业农村工作队伍真实而又充满活力的工作状态,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工作热情和人生理想。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和秉承家国情怀、服务“三农”事业的奋斗精神,展现了机关干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农业农村工作的热情。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