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党史团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2022-07-15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7月13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党史团史知识竞赛选拔赛,各党支部推荐的优秀选手参加选拔赛。

根据《全县“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方案》要求,东平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一是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召集各党支部组织委员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把最优秀的选手推荐选拔上来。二是精心准备试题。根据《党史团史知识竞赛题库》,指定专人准备试题,确保试卷的科学性。三是严格选拔。选拔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然后根据考试得分和综合表现确定最终参赛选手。

下一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将以此次党史团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勇争一流,为发展全县特色农业,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