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2022-06-17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根据东平县安委会办公室安排,6月16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在县博物馆北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说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机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通过一上午的集中宣传,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决群众咨询15次。通过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浓厚氛围。

下一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将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生产主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