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2-06-15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鲍晓彤 浏览量:

6月14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靳飞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6月12日县委常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靳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三个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隐患排查,紧盯重点问题、重点区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风险排查。要狠抓整改落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要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全面不放过”,决不允许带“病”生产。要加强与县安委会办公室相关业务科室的沟通对接,及时报送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持续推进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和农村地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坚持“三个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法。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有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树牢“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巩固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