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小麦“防病增产、提质增效”应用技术交流会在东平县召开

2022-06-10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李璐存 浏览量:

6月10日,全省小麦“防病增产、提质增效”应用技术交流会在东平县召开,省农业科学院作物所研究员王法宏、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部副部长王同伟,全省小麦主产市、县(市、区)植保站站长等共计60余人参加观摩会。

会上,省农科院王法宏研究员对今年的小麦生长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做好今后的小麦生产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2022年小麦“防病增产、提质增效”应用技术情况。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大羊镇清水坦村小麦“防病增产、提质增效”应用技术现场,通过不同对比地块的实打测产,集中展示了科学使用农药对小麦“防病增产、提质增效”的显著效果。

会议要求,全省植保工作者要甘于奉献、扎实工作、勇于担当,真正把好的技术应用到田间地头、传授到农民手中,为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护航粮食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