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团餐食材暨现代食品产业博览会推介活动圆满举办

2022-06-0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产业发展科 浏览量:


5月31日,中国(山东)团餐食材暨现代食品产业博览会推介活动在泰安市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现代食品产业链链长马保文,市政协副主席、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员董彦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海清,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班副组长王民出席本次活动。

马保文致欢迎辞,他指出,泰安产业基础“好”,资源禀赋“优”,交通区位“佳”,科研实力“强”,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对团餐食材及现代食品产业的一次集中推介,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相关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促进泰安市、山东省乃至全国食品食材行业安全高质高效生产、培育团餐企业新发展格局的有力举措。

马保文表示,希望各位来宾积极参与博览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成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拉动食品消费,促进贸易流通,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泰投资兴业,与泰安人民一道,为推动现代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大会将于9月份在泰安市举行。本届食博会将立足山东优质丰富的食品食材资源,面向全国广阔的消费大市场,为餐饮企业、团餐企业和食材加工制造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对接和产品推广平台。

本届食博会将设立“好品山东”专区、预制菜专区、肉禽类专区、水产海鲜专区、果蔬产品专区、调味品专区、米面杂粮专区、饮品专区、餐饮用具专区、数智餐饮与设备和食品园区(餐厅)服务专区等十大展区,全面展示山东乃至全国优质农产品、食品、饮品、餐饮设备、餐饮服务等方面的丰富资源和良好发展。

本届食博会还将举办中国团餐产业高峰论坛、现代食品产业链(泰山)论坛、全国预制菜领军企业与菜品风味品牌(山东)论坛,聚集行业权威专家,探讨团餐行业与食品产业发展新趋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