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成方连片“减垄增地”​持续推进粮食增产增效的实施方案》意见的公告

公告内容
征集依据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结果反馈
我要发布意见

    市有关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 坚定扛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拟以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出台我市“减垄增地”的实施方案。市农业农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开展成方连片“减垄增地”持续推进粮食增产增效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本《实施方案》已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按程序再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建议。请各相关部门(单位)于5月24日16:30前,将有关意见建议加盖单位公章后,将修改意见电子版及盖章PDF版反馈至市农业农村局,有无意见均需回复。

    联系人:纪聪聪   8336988

    邮箱:ncj8336988@ta.shandong.cn

    附件:1、征求意见的市部门单位

    2、《关于开展成方连片“减垄增地”持续推进粮食增产增效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3、征求意见反馈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