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05-18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姜士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爱科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同心协力、同向发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突出,成绩显著。

会议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中央和上级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农业农村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以思想教育为基石,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刘爱科同志结合今年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要扎实推进“三责协同”,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