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员董彦和到泰安农高区调研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2022-04-24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产业发展科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现代食品产业链专员董彦和带领泰安市政协专题协商调研组到泰安农高区,围绕“打造泰安特色‘中央厨房’,推进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泰安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现代食品产业链链长王强,区政协副主席、区现代食品产业链专员唐晓飞陪同进行调研。

调研组到泰安腾达食品公司现场察看了企业“中央厨房”、团餐、中小学营养午餐等生产加工车间,“小区智能生鲜蔬菜投放柜”扫码结算方式等现场。在泰安农高区,听取了园区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布局的详细讲解,并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线上听取了师创集团负责人,关于现代食品产业发展的规划方案讲解。王强介绍了全区打造泰安特色“中央厨房”,推进现代食品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董彦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打造泰安特色‘中央厨房’,推进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农高区产业规划布局起点高、产业发展布局有特色、招商引资扶持政策有配套,各方面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起到了很好的领军示范带头作用,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区域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立足全球、全国、全省现代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引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推动现代食品各产业集群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