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8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在岱庙街道北新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和行人发放食品安全宣传页,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路边垃圾。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学雷锋”要贯穿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经常性和常态化,志愿者更应挺身而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严格按照包保社区任务标准,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网格员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