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再出击 助力“双报到”社区第二轮核酸检测

2022-03-25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启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赴“双报到”社区—岱庙街道北新社区协助开展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严格执行“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工作要求。

3月25日,即便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市农业农村局出动的14名志愿者仍准时到达现场,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助力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及时引导分流,耐心帮助老年人登记注册信息,尽心尽力保障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极大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

   

疫情如令,责任如山。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始终保持与社区的密切联系,结合社区需求,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配合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铁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