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登高望远 奋力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4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3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登高望远 奋力争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展览。

展览通过十五个方面内容,全面、深入、系统展示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充分描绘了泰安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展览内容,特别是对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任务举措进行了深入了解。大家结合三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纷纷表示将通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农业农村工作结合起来,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勇做新时代的“挑山工”。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市农业农村局将围绕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找准任务、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贡献三农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