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3-0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市农业农村局党建任务和责任落实,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2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立波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6个机关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许立波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他首先肯定了2021年度各党支部特别是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支部标准化水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要密切联系主责主业,推动党建与三农工作深度融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