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工作

2022-01-07 中华泰山网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玉 浏览量:

5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曲锋带队到宁阳县、泰安高新区、徂汶景区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农业龙头企业发展

曲锋一行先后到鹤山镇皋山社区、八仙桥街道张陈社区、天宝镇年家峪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安置房建设进度、安置政策落实、群众满意度等情况。曲锋说,美丽宜居乡村安置区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效能,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制约难题,加快建设进度;要增强精品意识,严把建设质量关,加强安全生产,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力争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曲锋一行实地调研了山东天和纸业有限公司、良庄北宋批发市场、山东芝人堂药业有限公司等农业龙头企业,详细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曲锋说,农业龙头企业是泰安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策指导帮扶,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农业龙头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各龙头企业要立足当地优势资源,紧盯市场需求,加快产业化进程,加强高新技术应用,打造具有泰安地域特色的品牌,推动乡村产业兴旺、农民增收致富。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陪同泰安高新区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