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廉政自律 恪尽职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9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积极促进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廉政自律 恪尽职守”主题党日活动。

元旦前夕,局党组向局属各科室(单位)、各党组织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督促全体党员职工时刻牢记“六聚焦、六纠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局党组书记姜士科同志与党组成员,各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廉政谈话和履职谈话,通过谈话方式督促党员干部切实担负起廉政建设的责任。

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观看《强化政治监督》廉政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警钟长鸣,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履职尽责、勇担使命。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些反面案例,思想深处受到极大的触动,这些干部背弃党的理想信念,把人民给予的权利当成敛财工具,我们应该从这些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

春节前夕,局党组向局属各科室(单位)、各党组织转发了市纪委监委印发的《节日廉洁明白纸》,进一步提醒全局党员干部严防“节日病”,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自律 恪尽职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为推进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