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问题整改暨2021年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09-30 网站管理 浏览量:

9月30日,我市召开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验收问题整改暨2021年项目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标准农田建设重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民,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功能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立足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项目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高标准农田建设新部署新要求,严格对照考核内容,认真梳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快补齐农田基础设施短板,为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认真做好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竣工验收问题整改工作,凝心聚力,全面提升2021年农田建设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搞好督查检查,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并对高标准农田资金的拨付问题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通报了全市高标准农田存在问题,各项目县汇报交流了2020年农田建设任务验收问题整改情况及2021年项目进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各项目县农业农村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高标准农田质量管理责任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