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二支部开展“百年征程 纪律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7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二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百年征程 纪律护航”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徐敏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百年百部红色经典”党史阅读活动。然后,重点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机构驻点监督工作机制》《关于开展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最后,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并缴纳9月份党费。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作风纪律是目标征程的重要保障,结合“奋进十四五 机关走前列”,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廉洁和作风,努力树立“三农”队伍良好形象,为伟大征程护航致远。(市农业农村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