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健全组织机制全力创建节约型机关

2021-09-23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办公室 浏览量: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成立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分管负责同志为副组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设置能源资源管理岗位,明确专人负责日常工作,定期对各单位完成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各项创建制度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办。

二是健全资源节约日常管理制度。制定年度节约能源资源实施方案,并明确年度节约能源资源目标,与此同时,做好各科室节约型单位建设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确保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健全能源消费统计台帐。为保障节能工作有序开展,在制定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将分类统计报表下发至各科室供其参考,指导其建立统计表格,方便专管员定期分析能源消费状况,有针对性提出建议并采取相关措施。

四是加强日常管理。在与物业管理合同中,对物业管理提出能源资源节约管理目标和服务要求。按照《公共机构能源贵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要求》,实行能源资源分户、外区、分项计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