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直机关农口单位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6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锻造百折不挠的刚健风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8月5日,泰安市直机关农口单位到东平湖管理局开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革命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引导大家在敬仰与图强中传承历史,在担当与奋斗中开创未来。活动采取现场观摩和相互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先后观摩了东平湖管理局东银铁路文化展馆、“山东黄河第一闸”石洼分洪闸、黄河明珠文化展馆和梁山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东平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两个“黄河先锋党支部”活动室,观看了支部水利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专题片,深入了解了山东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情况,相互交换了对于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想法。

大家一致认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有特色有亮点,是党建活动的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通过观摩学习,既加深了市直农口单位对黄河东平湖功能定位的了解,近距离感受了黄河基层单位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场景,学习了系统抓党建的经验做法,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农口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开拓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推动农口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莅临指导活动开展情况,对东平湖管理局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建示范区和先锋党支部创建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东平湖管理局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李树荣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