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7月27日,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同志和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其他支部党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全体党员大会和以“创建模范机关、历练过硬作风”为主题的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有关指定书目,并组织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二课《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姜局长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和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既引经据典又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引领学和带动学作用,切实引导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

根据会前支委会下发的《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会议同期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陈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和整改举措。

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聚焦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检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自己实实在在谈问题谈不足,对支部同志真批评真帮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姜局长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和局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