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农业农村局讲党课

2021-06-30 泰安日报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郑凯 浏览量:

点击播放视频

6月29日下午,副市长张颖到市农业农村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颖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为题,重点围绕“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清醒认识工作新要求,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筑牢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三农’根基”3个方面进行宣讲。

张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适应、深刻把握“三农”工作重心的这一历史性转移,坚决扛牢重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坚持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高效不动摇、推进乡村宜居宜业不动摇、推进农民富裕富足不动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泰安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