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力量,建功乡村振兴———东平县农业农村局举办青年干部论坛

2021-06-23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王蕾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东平县农业农村局举办青年干部论坛。局党组成员、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科站负责人,20名青年干部参加论坛。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走深入实,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素质,在全局加快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讲述工作心得,畅谈青春理想,同时也总结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在交流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大家的演讲各具特色,谈业务,谈生活,谈理想,讲学习,讲奉献,讲担当,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展现了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良好形象。青年干部有朝气、有活力,是一个单位、一个集体的希望所在。同时,县农业农村局也要做好老中青结合的文章,青年干部有冲劲、中年干部有干劲、年长同志不松劲、不懈劲。

下一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所有工作人员要以乡村振兴统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要始终牢记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只有集体的理念,充分认识团结的重要性;要践行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一起弘扬正能量、传递正能量;要持续建章立制,继续办好“青年干部论坛”,把论坛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每年至少举办两次,不设主题、不拘形式,为每个青年才俊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