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沿湖、看变化、谋发展--东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感受东平湖巨变,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牛之全 王蕾 浏览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扬信仰力量,叩响初心使命,6月18日上午,东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感受东平湖巨变,礼赞建党百年--走沿湖、看变化、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局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到老湖生态观光带、旧县乡王古店中林基地、银山镇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商老庄乡大安山片区、新湖镇运河先行区等现场参观考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回顾东平的抗战史、奋斗史,详细了解东平湖环境综合整治、生态隔离带建设、大水面养殖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大家纷纷对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对东平湖“今非昔比两重天”的深刻感触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铭记党恩、践行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农业农村局工作,关心关注东平农业农村发展,做到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责,与党同心,与改革同行,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东平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局党组副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李振兴指出,“家有一老胜似一宝”,县农业农村局辉煌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的付出和心血;县农业农村局的未来,更需要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面临的新任务依然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在未来工作中,局全体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知识水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凝神聚力、团结实干,以更高要求、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引领乡村治理嬗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局党组书记蔚大华,副局级以上领导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