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史崇德 爱党爱国爱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9 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 浏览量:

6月18日上午,中共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来到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学史崇德——爱党爱国爱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安党史展馆,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赓续精神血脉中进一步坚定初心、砥砺使命。党员陈鹏:“通过学习党史,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们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在诵读经典环节,三位党员分别朗诵了艾青的《我爱这土地》、余光中的《乡愁》、郭沫若的《炉中煤——眷念祖国的情绪》和三篇经典著作。慷慨激昂的诵读让大家热血沸腾,心中升腾出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点击播放视频

诵读经典


在三楼多功能厅,大家共同观看VR视频,在VR实景中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在五楼会议室,大家共同观看专题片《爱国》,该片以“为什么爱国主义是民族心、民族魂”“新时代爱国主义的体现是什么”“如何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活动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落下帷幕,大家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在工作中担当奋斗,开创农业农村建设发展新局面。

点击播放视频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一支部书记、经管站副站长 陈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