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2021-06-15 东平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6月12日,东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蔚大华主持,县农机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振兴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紧急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讲话要求。会议要求,要立即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排查专班,牺牲节假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拖拉机、农业机械生产等农机安全大排查,将全县现有的农业机械合作社、农机大队、各乡镇“散户”操作人员为集中整治重点,深入乡村,走进田间地头,统一发放《农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承诺书》和《农机安全生产“八禁止”告知书》,确保一户不落、一台不漏。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牢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措施,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守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