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涛调研肥城美丽宜居乡村

2021-05-14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5月13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带队调研督导,肥城市城镇开发边界外未建成安置区工程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华民、副秘书长李勇,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涛对肥城市石横镇红庙及旅店社区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肥城市关于美丽宜居乡村推进情况的报告,并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对安置区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涛指出,美丽宜居工作关乎百姓日常生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加快城镇开发边界外未建成社区建设进度,保障群众早日回迁入住作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来抓。张涛表示,市委、市政府会继续加大对安置区建设进度的督导力度,各县(市、区)要对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全而检视,开展常态化走访排查,深入了解情况,切实掌握摸清现状,同时还要多听取群众诉求,加大与媒体沟通对接力度,及时宣传各地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成效和经验做法,各县(市、区)和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全市安置区2021年上半年全部开工,2022年全部建设完成。同时,张涛希望全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者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确保社区如期建设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