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4 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30余名党员到新泰市龙廷镇和谷里镇开展了“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和掌平洼村螺旋井,学习感人至深的龙井故事,体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然后参观了新泰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陈毅指挥部旧址和龙溪河遭遇战遗址,了解新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最后观摩乡村振兴谷里镇服务现场--食用菌示范基地等项目,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动力。

4月底,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观看了山东卫视《精神的追寻》、融媒体端《中国精神》等教育片,提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