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岱岳区调研小麦条锈病监测防控工作

2021-04-21 岱岳区农业农村局 刘青 浏览量:

4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科院党委书记李伟、市植保站站长代伟程等一行来岱岳区督导调研小麦条锈病监测防控工作。岱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宝元、副局长郭相圣等相关领导陪同此次督导活动。

市督导组来到岱岳区大汶口镇,实地查看小麦条锈病田间发生情况,听取了小麦条锈病监测及防控预案情况,详细询问了小麦病害监测及防控物资准备等相关情况。

督导组对岱岳区的小麦条锈监测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李伟强调,目前岱岳区虽未发现小麦条锈病,但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小麦条锈病等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工作,全面做好田间监测,准确掌握发生动态,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及时组织开展应急防控、统防统治和群防群治,确保小麦条锈病等重大病虫害及早发现、科学防控,全力保障夏粮生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