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质监司一行到我市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地标保护工程项目

2021-04-19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质监科 浏览量:

4月14-15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一级巡视员程金根、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张刚一行4人,在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伟陪同下,调研了我市2020年“泰山板栗”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到山东省果树研究所,与相关专家进行了座谈,实地察看了泰山板栗红湾基地、泰山板栗文创馆、泰安市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刘伟副局长代表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我市地理标志农产品建设情况和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泰山板栗协会会长王雅红、栗欣源公司总经理倪庆军汇报了地标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情况,从项目对板栗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地理标志商标使用情况、下一步的发展想法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领导对我市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发展和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充分挖掘泰山板栗的历史内涵,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地标产品的影响力。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四级调研员邱庆浩、省果科所副所长沈广宁、泰山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