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展巾帼风采 促乡村振兴”三八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9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示对妇女同志的关怀和尊重,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以“展巾帼风采˙促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女同志和党员代表参观岱岳区道朗镇和肥城市潮泉镇乡村振兴示范点,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大家兴致盎然、心情舒畅,依次参观了道朗镇的花田北张、知青博物馆、故乡的云、九女峰书屋等示范点和潮泉镇的桃花源乡村振兴项目。这两个学习观摩点是我市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典范,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优秀成果。大家在参观的同时,体会到旧村风貌改造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户外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也希望在工作中能够找到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活动让我局女职工收获了喜悦,加深了感情,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奋进、友爱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自己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