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0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2月26日,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同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市农科院党组书记李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工作指导员同时到我支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一支部认真做了各项准备,下发了预备通知,召开了支委会,深入进行学习,广泛听取了各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各位党员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了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从抓班子建设、抓党员教育管理、抓制度落实和抓组织生活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

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与会党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向与会党员发放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

大家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坦诚深刻、具体实在,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实实在在的谈了缺点、讲了不足,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姜士科要求,一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支部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大、学习强国等学习内容放在重中之重;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学习不是走过程,要入脑更要入心;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四要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将学的效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多学习,提升自己。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按照支部的有关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