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2021-12-17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发展规划科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泰安市“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2021-2025)》(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召开。参加评审会的专家有省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孙明霞、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交流合作中心高级工程师周献增、省统计局高级统计师孙靖、省农科院研究员张锡金、山东农业大学教授陈义伦。市政府张颖副市长,李勇副秘书长,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的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文本资料、听取有关部门意见后,认为《规划》符合国家、省对“十四五”期间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定位要求,符合泰安市“十四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对农业农村发展的要求;规划发展定位准确、思路目标清晰、内容详实丰富、数据科学准确,符合泰安市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对于支撑引领泰安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