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中国梦 祖国颂”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5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热情,11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开展“中国梦 祖国颂”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许立波同志及部分县级干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抗美援朝是新中国的首次对外战役,展示了新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新风,展现了东亚人民的风采。长津湖战役又集中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大场面、清细节的拍摄鼓舞人,震撼人。

观影过程中,同志们热泪盈眶,加深了家国情怀,重新认识了军人的奉献精神。伍千里连长和梅生指导员的指挥若定和身先士卒,雷排长不惧生死的革命英雄主义,伍万里从懵懂到成熟的革命历程,让同志们备受感染教育,受益匪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