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四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2021-11-29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市场与信息化科 浏览量:

近日,第十四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市精心筛选泰安市东兴农业有限公司、山东芝人堂药业有限公司、泰安泰山亚细亚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桃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众客食品有限公司 5家企业参展,并举办了“泰山茶”专场推介会,成绩斐然。肥城东兴农业的“泰山君子茶”、山东芝人堂药业有限公司的“灵芝”2个产品荣获“第十四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产品金奖”(我省共16个产品荣获金奖,我市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一),肥城桃被评为“2021年度受市场欢迎果品区域公用品牌100强”。这次果蔬行业盛会,充分展示了我市农产品品牌形象,提升了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名山出名茶',泰山茶分布在北纬36°的泰山山脉,全年蕴养期超过260天,汲泰山之精华,赋五岳独尊之神韵,承载泰山文化的深厚内涵,已成为北方茶和名山茶中的优秀代表。”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民介绍,泰安市大力推进茶叶标准化、品牌化、绿色化发展,茶园面积达5万多亩,产值超过10亿元,形成了以“泰山茶”区域公用品牌为“母品牌”,以企业产品品牌为“子品牌”的“1+N”品牌体系。2019年“泰山茶”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以评估价值37.52亿元、影响力指数76.41上榜”。“泰山茶”宣传推介引起了各方媒体、众多参展嘉宾和客商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大众日报的重点报道。

博览会期间,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莅临我市展区指导工作,并对我市的农产品品牌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和参观者在我市展台前纷纷驻足,大家看展板、听讲解、品产品,特别是在泰山茶、泰山灵芝展台前,大家在品鉴后纷纷称赞产品品质优、档次高。通过宣传推介,我市把众多品牌农产品呈现给采购商和消费者,提升了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助力进一步开拓上海市场乃至国际市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