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到“第一书记”任职村慰问座谈

2021-11-10 网站管理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带队赴岱岳区祝阳镇大南峪村慰问座谈,实地了解村庄发展情况和驻村第一书记、选调生工作开展情况。岱岳区党委、区农业农村局、祝阳镇党委负责同志陪同。

大南峪村党支部书记张圣富对姜士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党和政府对大南峪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大南峪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姜士科局长询问并了解了村庄发展现状、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姜局长表示,村党支部书记有信心、有热情、有干劲,是年轻同志学习的榜样;村庄环境好、乡风好、班子好,发展前景广阔。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彭彤彤的工作汇报后,姜局长指出,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选调生,一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多走访、多倾听、多交流,要把村庄整体情况了解好、把握好,这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二是要力所能及办实事,要关注和研究好的政策,帮助村里抓住发展机遇,找到发展的“金钥匙”;三是要切实围绕百姓想问题,在发展乡村产业、改善居住环境、提升村民生活质量上找方法、下功夫,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和村庄优势,实现大发展。姜局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好的政策,积极协调各方,为村庄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驻村第一书记彭彤彤和选调生陈小凤表示,一定会扑下身子,一步一个脚印地认真做好驻村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尽己所能,发挥所长,为大南峪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