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到磁窑镇魏家庄村调研座谈

2021-11-10 网站管理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姜士科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市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宁阳县磁窑镇魏家庄村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刘峰和定向选调生刘丙超,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宁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磁窑镇党委书记张玮,镇人大主席袁野等镇领导陪同调研。

姜局长一行与村支部书记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魏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李梅英对姜士科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县农业农村局和磁窑镇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魏家庄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三产发展等情况。第一书记刘峰汇报介绍了驻村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驻村帮扶工作计划。

姜士科局长表示,刘峰书记主动申请驻村工作是非常有情怀的表现,要不忘驻村初心,在村工作期间多做事、做好事,珍惜机遇,立足实际,推动魏家庄村更好的发展;要做好驻村工作的“牵线人”,及时跟市、县农业农村局以及磁窑镇党委政府汇报请示,寻求产业发展和政策扶持,共同促进魏家庄村繁荣发展;姜局长非常关心村内土地利用情况,强调要立足实际,将村内闲置土地合理利用起来,依托土地资源发展新型农业,寻求经济发展突破口;姜局长十分重视基层农业发展情况,询问村内作物种植类型和秋收秋种进展,大家群策群力,为魏家庄村新型农业发展出金点子;姜局长表示将继续关注魏家庄村的各项工作,与镇党委政府一道为魏家庄村的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勉励第一书记刘峰和选调生刘丙超在驻村工作中要扎根基层,保持信心,克服困难,实事求是,全面发展。

戴伟局长表示县农业农村局十分重视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希望刘峰书记能够再接再厉,总结之前的驻村经验,带领魏家庄村发展特色产业,增加集体收入,带动魏家庄村村民共同富裕。

张玮书记表示,感谢市、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对磁窑镇发展的关心,镇委镇政府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为第一书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项目,推动魏家庄村繁荣发展。

驻村第一书记刘峰和定向选调生刘丙超表示,要珍惜难得的驻村工作机会,一定从小事做起,立足实际情况,为村民解决实际问题,为魏家庄村的发展尽心尽力,共同创造魏家庄村更好的明天。


     会后,姜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魏家庄村自来水改造项目进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