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为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宗旨意识,10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在新泰市楼德镇长兴农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许立波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农作物温室种植区和冷链物流区,了解水培植物生态循环过程、采摘旅游情况以及农产品冷链仓储设备运行情况。然后参观了和圣书院,了解“和圣”柳下惠的思想和道德。最后重点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新泰市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历史。在毛泽东同志全身塑像前,苏长征董事长详细讲解了毛主席初期革命历程。在工农红军雕塑前,许立波同志吟诵了《沁园春 雪》,讲述了红军长征期间的艰苦奋斗历史。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一次鼓足了不忘初心使命,推进乡村振兴的干劲,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