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开展“中国梦 ​祖国颂”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6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中国梦,祖国颂”。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讲话,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等。会议由支部书记代伟程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代伟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重要指标要求,会议要求此次学习内容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在为山东奥运健儿在东京奥运会取得最佳历史战绩感到骄傲的同时,也被“圆梦双冠”的陈梦、“敢于亮剑”的孙一文等6位金牌获得者的事迹所感动,运动员们舍家忘我、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向运动健儿们学习,发扬不怕吃苦,不忘初心,使命必达的精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核,立足本职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在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城乡融合、农业技术推广等重点领域创新模式、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三是党员现场交纳十月份党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