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成功举办2021中国泰山茶博览会暨第六届泰山茶手工炒茶技能大赛

2021-10-13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 浏览量:

10月9日至10日,2021中国泰山茶博览会暨第六届泰山茶手工炒茶技能大赛在岱庙北门广场成功举办。大会由泰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泰安市泰山茶叶协会、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泰安市农业科学院协办。市政协主席郭德文,副市长张颖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刘学敏,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张刚、副处长李剑应邀出席开幕式。

   


   

大会邀请了农业农村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业务办主任、国家一级评茶师金寿珍研究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园艺学科组成员、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国家一级评茶师王岳飞教授,教育部茶艺与评茶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浙江树人大学国际茶文化学院执行院长、国家一级评茶师张星海教授,山东省茶叶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泰山学者、青岛农业大学茶学学科带头人丁兆堂教授,山东农业大学茶学学科带头人张丽霞教授,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王志刚研究员、崔秀峰研究员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做评委。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致欢迎辞。农业农村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业务办主任、国家一级评茶师金寿珍研究员致贺词。

   

大会组织25家茶企参加了炒茶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专家评委现场评审、打分,评出金奖一名,铜奖三名,银奖六名。40家茶企在本次博览会上进行了产品展示展销,泰安电视台全程直播了开幕式盛况,山东电视台、泰安电视台、齐鲁网、大众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跟踪报道,大会受到了广大茶人茶友和市民的广泛关注。通过本次博览会,泰山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极大提升,泰山茶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进一步推动了泰山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