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与北新社区联合开展“情系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7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浏览量:

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双报到”单位岱庙街道北新社区在局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情系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阳光财险吴康琪经理专题讲解“泰安市民保”补充医疗保险,解答社区居民和局干部职工对该保险的疑惑,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吴经理介绍,为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由泰安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泰安银保监分局监督,阳光财险联合10余家保险公司,为泰安市民量身定制的普惠型专属补充医疗保险——“泰安市民保”正式发布。2021年1月18日-2021年3月31日期间,凡参保了泰安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市民,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均可参与投保,最高保障200万,无等待期,年度累计2万元免赔额,报销比例高达80%。保险保障期间为一年:2021年4月1日-2022年3月31日。保费分为两档,50岁以下每人79元,50岁以上每人129元。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泰安市民保”医疗保险有效解决了泰安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民生问题,是居民医疗保险的有力补充,大大优于商业保险,防止了市民“因病返贫、因病致贫”。许多居民和干部职工现场积极投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