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六支部扎实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5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1月2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六支部在传媒大厦八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1月份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农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山东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

学习教育后,全体党员围绕新阶段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和廉洁自律进行了讨论,普遍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工作,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还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并开展了党小组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