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一行调研市农科院海南育种基地

2021-01-15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科院 浏览量:

2021年1月9日,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到市农科院海南育种基地进行考察指导,山东农业大学刘保申教授、登海五岳泰山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蒙、市农业农村局生产科科长卞兆法、农技站站长殷复伟陪同考察。

姜局长一行对该院海南基地的基础建设情况、团队建设情况和科研情况进行了考察。姜局长走进试验田,向科研人员详细了解了该院玉米种质创新及新品种选育情况,肯定了科研人员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不畏困难、潜心科学的敬业精神和多年取得的成绩。市农科院玉米研究所长期致力于玉米新种质创新及新品种选育工作,涵盖高产优质、粮饲兼用、鲜食玉米等多个育种方向,2020年审定粮饲兼用型玉米新品种1个、申报植物新品种权3个。

姜局长在调研中对科研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科研人员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弘扬农业科学家精神,加大农业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助力服务“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