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农业技术等系列初级职称材料的通知

2020-09-07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人事科 浏览量:

局属各单位,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全市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度农业技术系列初级职称评审材料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标准条件、申报程序等,严格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全市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申报。《通知》可登陆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下载查询:

http://rsj.taian.gov.cn/art/2020/7/31/art_47926_9486463.html

2、评审范围为市直所属在农业技术、畜牧兽医技术、工程技术系列(专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评审农业技术、水产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3、材料报送时间地点。按照工作部署,接收材料时间截至9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材料报送地点:泰安市岱宗大街120号楼402房间,联系电话8226908。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