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考核工作动员推进会

2020-09-21 泰安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动员推进会,会议紧紧围绕省、市各项考核指标,安排部署考核工作。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姜士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许立波、毕成对省、市考核指标做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自觉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到任务明确,底清数明,认真盘点、查缺补漏,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切实把省考核市指标任务、市直机关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吃准摸透。

会议强调,要坚持逢旗必夺、争创一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把精力和措施聚焦到考核目标任务上来,步调一致抓落实,齐心协力争先进,决不允许各行其是、不管不问、变形走样。要以走在前列为目标、以位次前移论英雄,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考核,强化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作为评选树优、干部提拔使用、职称评聘的重要参考,激励党员干部自觉担当、积极作为,确保我局承担的省、市各项考核指标顺利完成,为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